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凌群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etf-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l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圍院里有四棵棗樹。三伏過后,圓潤的棗兒,終于將青綠的皮色,漸漸換成青綠、白綠、甚而是頂著點點羞澀的緋紅,就像一個個剛剛涉世的小孩,眨著滴溜溜的大眼睛,躲在高處,透過稠密的綠葉,窺視著春夏秋季的輪回。 有一天,圍院里的游人突然多了起來,他們圍著棗樹打轉轉,伸手一摘,再“唰”地松開樹枝,“噗噗噗”,忙不迭地,唯恐吐不干凈。 “七月核桃八月棗”,雖說閏了一個月,但這節令,離棗兒的成熟期還是早了點。 又有一天,一個會爬樹的,三攀兩躍,在眾人的驚呼聲中,高高地扎在濃密的枝葉間。小伙兒腳一顛,皮糙葉綠的枝兒,就會亂顫。跟著,青的白的、微微泛紅、全紅的棗兒,“乒乒乓乓”直敲著樹底下的人。抱頭躲閃的,不加理會的,直瞅帶紅圈圈的揀,手慢的,就算是青白色的也將就著放進嘴里,“吧嗒”著,直說甜。這聲甜不要緊,樹上的人更來勁了。左腿一弓,東邊就大珠小珠落玉盤,右手一拉,西邊也是反彈琵琶叮叮當當。霎時間,滿院里都是驚呼聲尖叫聲。一老者連連擺手,制止的話語里都帶著棗花的甜味:“可惜了可惜了,再讓它長長吧。” 但是,新一輪棗雨鋪天蓋地,樹上的人騰挪轉移,騰云駕霧。“咔嚓”一聲,終止了人們的嘻嘻哈哈——一根較細的枝兒,裸露著黃白的茬,硬生生地舉著滿枝的棗兒,橫在院墻上。 待眾人散去,滿地是咬過一口而被遺棄的青棗兒。王老師說:“唉,這棗兒,就像是婦人生娃一樣,不一定每個都能成活呢。” 抬頭望著那躲在粗枝椏上的幸存者,看著它們躲躲閃閃的星星紅點,突然覺得這顆顆紅棗,竟是一滴滴愧疚的心淚,那被折斷還耷拉在院墻上的枝椏,就像是一個倔強的將士,雖然只剩滿枝的葉兒,可它還是筆直地刺立在那里。呼嘯的風聲,多像母親看著自己的孩子慘遭無辜而發出的無奈無助的哀號哭泣。而那根長長的木棍,好像是一位憋屈很久,卻也不敢大聲出氣的壓抑女人。 棗兒,終其一生,是要被人吃進肚子里去的,但我希望的情景是,滿滿地撐一幅開滿鮮花的床單,端一張穩穩的老榆木長凳,伶俐的小女子輕搖樹桿,讓這些成熟的棗兒,和它們的母親,來個溫柔的告別。 棗兒棗兒,今兒被打疼了,明年還會再青再紅的棗兒……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生與竹同,意與竹通。”自小生活在竹林中的我,總是對竹懷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仿佛心靈深處生有千千竹。 故鄉老屋后有一片毛竹林,青翠欲滴,如詩如畫。自幼,我就常聽鄉里的老人說:“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當地人在房前屋后種上一些竹子,不僅可以美化環境,而且在夏季是非常陰涼的。每當想起那清洌甘甜的竹筒水,想起那潔白香噴的竹筒飯,想起那安穩舒適的竹搖籃,還有那竹樓、竹床……我的心,又飛回了那片竹林。 童年時代,我是在小背簍、吊腳樓和毛竹林里度過的,那山、那水、那竹,還有那青石鋪就的石板路,不知演繹了多少歡快的童年故事。或砍一根楠竹削筷子、編魚籠、織涼席、制籮筐,想做什么編什么,盡可以隨心所欲。或采一枝斑竹做釣竿,撐一葉竹筏,提一個魚簍,溪邊垂釣。有時候也會摘兩把竹筍,帶回家讓父母炒、燉、煎,想怎么吃就怎么吃,隨心所愿。 如今我工作在外,整日里奔波忙碌,許多愛好都被無奈地擱置了,惟有竹興未盡,竹情未了。每個周末,我都喜歡到竹林里走一走、看一看、摸一摸、搖一搖,仿佛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看竹筍破土而出,欣欣然一天天長大,一天天長高,最后衣籜落盡,長成參天翠竹。清晨,旭日東升,霞光初照,竹林里總籠罩著一縷縷薄煙,裊裊娜娜,隨風飄渺,如入仙境;傍晚,晚霞與夕陽輝映,竹林靜靜,竹徑幽幽。 書上寫道:“竹,非芝蘭巧木所能媲美,愛美之人往往求之而不可得也,非竹難覓,品質難求。”古今庭園幾乎無園不竹,居而有竹,則幽簧拂窗,清氣滿院;竹影婆娑,姿態入畫,碧葉經冬不凋,清秀而又瀟灑。鄭板橋曾作過這樣一副對聯:“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竹中空有節,它的葉子都是兩兩相對向下生長的,好像一個“個”字,所以說它“虛心”“低頭”,既描繪出了竹的外在自然狀態,又借指了人的內在精神品德。古往今來,竹已成了眾多文人雅士的偏好。我想,竹之為林,生而有理,長而有節,雕能成器,處山林之野而草木之外,神清氣爽,鐵骨錚錚,歲寒而不凋,頂天立地,一托云天,正因此而“不可一日無此君”。 竹,不僅身美其質愈美,只愿我心如竹,人亦如竹。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遺憾朋友圈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8.我愿你好,以后互不打擾。 9.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10.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11.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2.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3.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4.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5.無所謂的打擾也沒有意義,不如順你心意不再打擾你。 16.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7.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8.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9.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20.總有一些人你不得不離開,就像河流總要離開山澗奔向大海。 2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2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2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2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2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2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表達遺憾的朋友圈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是過客,溫柔到這沉默了。 7.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你心里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8.我看見呵護著你的那個對象,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9.一圈戒痕,在你指上,目送你越走越遠的悲傷。 10.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做你的請求。 11.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1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1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1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1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1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1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1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1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2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21.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22.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23.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24.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2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26.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27.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28.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29.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30.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充滿心碎的遺憾文案 1.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你去愛別人了。 2.我對你的愛泛濫成災 難怪你避之不及。 3.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 4.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本就無光。 5.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里就會安全。 6.我沒有喝到最烈的酒,卻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7.孩子氣,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的太早,失去太早。 8.愛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無法抵擋的的選擇。 9.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0.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11.我只許愿 別讓我的愛打水漂了。 12.你不能對一個正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13.現在的情況就是QQ沒有狀態微信沒信息游戲打膩了。 14.順風局還是沒贏 我說的不是游戲。 15.為什么懂事和不懂事都會被扔下。 16.因為淋過雨所以會幫別人撐傘。 17.安全感對于一個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重要。 18.獨寵 特例 溫柔 細節偏愛誰都會喜歡。 19.好久沒收到讓我心頭一顫的消息了。 20.重要的人并不需要時時刻刻依靠聊天來維持關系。 21.沒必要跟沒必要的人說沒必要的事。 22.只是喜歡你 沒說非要在一起。 23.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24.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愈合不完全。 25.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彌漫了整個心臟。 26.若時光有張不老的臉,我們能否記住最初模樣。 27.無論癡迷有多深。心痛的心也想挽留,但最終,敵人不過是歲月的塵埃,還是要微笑著放手。 28.一個人身邊只有那么多空間,你能給的也就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想進來,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家鄉的小溪 文/和曉蕓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這是一條迷人的小溪,它不但給我們的小村莊增添了一道美景,更給村里的小孩子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初春,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孩子們帶著心愛的風箏到溪邊的草坪上開開心心地放起風箏來。一陣微風吹來,風箏歡快地飛了起來,溪水蕩起了微波。溪面上,一群小鴨正在嬉戲。春天的小溪是一條開心、快樂的小溪。 盛夏,小溪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孩子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就往小溪邊跑。到小溪邊玩耍,有的孩子撩起褲腳在捉小魚、小蝦;有的拎著一個花花綠綠的水桶,正在挖泥鰍;有的直接把衣服脫掉,“撲通”一聲跳進水里面去了。不論是小溪里那活蹦亂跳的魚兒,蝦、泥鰍,還是這條美麗的小溪,都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夏天的小溪是一條喧鬧的小溪。 深秋,溪邊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倒映在溪水里,顯得那么耀眼。村民們收割稻子回來,坐在溪邊的大青石上,一邊聊著今年的收成,一邊拿著毛巾擦去臉上的汗珠。稻谷的清香四處飄蕩,溪水帶著稻谷的芳香,一路奔向遠方。秋天的小溪,是一條金色的小溪。 寒冬,小溪旁邊已沒有了往日的喧鬧,溪水輕輕地蕩漾著,仿佛靜止了一般。水面上還浮著幾塊透明而又薄薄的冰。靜靜的小溪在冬日的陽光照耀下,微波粼粼,異常美麗。冬天的小溪是一條安靜的小溪。 家鄉的小溪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歡樂,也帶給我們夢想…… 清末小溪四君子 文/蔣雙捌 我在游玩新寧縣一渡水鎮桂香村中龍院時,結識了九十四歲的何守先老先生。老先生民國時期畢業于邵陵中學,這個學歷在當時當地,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年級雖然大了,但耳不聾、眼不花,思維不亂,口齒清楚,對本地的人文掌故頗為熟悉。 在言談中,他與我說到了“小溪四君子”。 “小溪”本是一渡水的舊稱,后來成了現在靖位鄉、一渡水鎮、巡田鄉這些地方的泛稱。在清末民初,有四個在當地很有名望的人,都曾考取過秀才,品學兼優且從未涉足官場,被譽為“小溪四君子”。 李高卿,出生于名門望族,是西村坊李趙錢的后裔,其祖父李秀岳曾做過幾任知縣。家中很富足,頗有莊田,但并非為富不仁。考取秀才后未再進身,在家謹守家業,和睦鄉鄰。曾擔任李氏家族的族長,團結族人,調和矛盾,謹言慎行,頗有君子之風,被譽為四君子之首。 易贊洲,巡田鄉柳山人。少年既負才名,與辛亥革命黨人謝伯奎為密友。少年讀書時每晚用錐子在書上用力鉆一下,讀完鉆透的才上床睡覺,其用功如是。取得秀才功名后,在家鄉設館授徒。舉止言談很莊重,行路衣襟不動,特別在上級、長輩和晚輩、學生面前,更注意自己的形象。一輩子以教為業,教化民眾,為新寧、邵陽兩地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 蔣爵人,一渡水鎮楊栗灣里人。考取秀才后在彌陀庵設館授徒,孝悌慎行,和善親人。曾擔任巡田蔣氏族長,大公無私,且善于調解、化除家族和鄉鄰矛盾。嚴于律己,寬于待人。教子有方,五個兒子皆為有品學兼優之人。家中不是很富足但很好客,廣交才德之士,樂善好施,人稱“蔣善人”。 何存心,三渡水中龍院人。信佛但又信奉“心即佛,佛即心”,故名“存心”。考取秀才后,也在當地設館授徒,服務鄉里。家道也不是很富足,但喜做善事,家有富余,每每捐出用于架橋修路。對人很有禮貌,路上遇人總是作揖相讓。和睦鄉鄰,與人為善。無論是鄰里還是家庭發生糾紛時,都要請他來調解。 我問何守先老先生:“您認為稱得上君子的人應該具備什么樣的品質呢?”老先生聲音洪亮、非常干脆地說:“不做官,有學問,視功名如草芥,言行皆可為人榜樣,心正行規,可謂君子!”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祝福自己過生日文案精選 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3、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4、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5、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8、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9、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1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2、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15、祝自己生日快樂,愿心向陽光,愿家人安好。 16、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么禮物,我可以告訴你:“我要你”。 20、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21、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2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3、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24、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是我生日,有誰祝我生日快樂! 26、祝我生日快樂心情炒雞棒! 27、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昏黃的燈溫暖著我 29、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0、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圣誕節有包,情人節有包,三八節有包,我六一兒童節也有包……我TM只剩下包了。 給自己生日祝福文案 1、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安慰求花~ 4、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5、不知不覺中又長大了一歲真是歲月如梭阿雖然上班沒有時間和小伙伴們一起過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6、今天是我生日,但是卻無人知曉的一個人過,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7、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8、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10、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剛過零點,室友跑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然后給了我半根黃瓜??! 12、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14、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17、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么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20、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1、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2、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3、我的童年,存在于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伙伴——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5、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6、月明星稀,難敵孤寂。廿五歲月,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過生日祝福自己的文案 1、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2、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3、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4、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5、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6、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7、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10、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2、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4、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5、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6、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17、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8、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祝愿生活越來越美好,讓美麗瀟灑永遠相伴。 19、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0、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21、“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23、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4、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5、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6、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 28、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30、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DD15VEV15EGE15VE

 


2024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2904匯僑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推薦2316楠梓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c86f7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